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市印协召开六届二次理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2014年814日下午,市印协六届二次理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杭州市余杭区召开。市印协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处长宋健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任尚荣理事长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1、讨论协会2014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下半年活动安排;2、讨论杭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定点印刷服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的修改建议;3、市文广新闻出版局近期印刷相关管理重点工作通报; 4、讨论其他有关事项。

受理事长的委托,协会秘书长陆建华同志作了《协会2014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下半年活动安排》汇报。2014年上半年,协会在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和协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坚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一是成功组织召开六届一次理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六届二次会员大会等协会相关会议;二是认真做好2013年度先进印刷企业的评选和考核工作,对评出的2013年度“杭州市十佳印刷企业”、 “杭州市文明印刷企业”,“杭州市创新创优印刷企业”和“杭州市印刷企业优秀经营者”进行了表彰;三是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第四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四是积极推行绿色印刷认证、做好《杭州印刷》的编印和协会网站的升级改版;五是做好行业鉴定和拜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六是为了协会的健康发展,认真做好协会评估工作;七是积极配合市局开展工作,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下半年协会的主要工作:一是继续宣传推动绿色印刷认证和数字印刷工程;二是组织参观第五届中国国际全印展;三是做好新一轮政府印刷定点采购的相关工作,让广大印刷企业参与投标;四是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市局开展相关工作等。

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处长宋健同志在会上讲话,她首先代表市局向与会的企业家和协会的工作同志为杭州印刷行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宋处长在通报市局近期重点工作时,着重就“印刷企业落实五项承印制度的规范标准”作了详细的讲解。她要求杭州市印刷企业严格按要求落实五项承印制度,切实加强企业管理,认真做到规范经营,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出席会议的理事长、秘书长结合宋处长的讲话,对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和下半年的活动安排和政府印刷定点采购招标文件的修改意见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肯定了协会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同意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对下一轮政府印刷定点采购招标文件的修改,理事长、秘书长们通过前几轮招标工作中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对照招标文件的条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协会秘书处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整理后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处进行反馈。

会议还就政府扶持印刷行业发展,资助绿色印刷认证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协会秘书处)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