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5月18日-19日,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江干区瑞立江河汇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杭州市印刷企业及印刷设备器材企业的200余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杭州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志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杭州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宋健处长、王才良副处长和印刷管理处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浙江美浓世纪集团有限公司等102016年度“杭州市十佳印刷企业”;杭州新达实业有限公司等262016年度“杭州市文明印刷企业”;浙江华人数码印刷有限公司等42016年度“杭州市创新创优印刷企业”;朱友扬等13位同志2016年度“杭州市印刷企业优秀经营者”。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再创辉煌,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求全市印刷企业和印刷工作者向先进学习,以“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为发展方向,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杭州印刷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6年度杭州市十佳印刷企业



2016年度杭州市文明印刷企业

2016年度杭州市创新创优印刷企业

2016年度杭州市印刷企业优秀经营者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理事长任尚荣同志作的《2016年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按时召开会议,布置检查协会工作;开展先进企业评选和推送优质产品参加省及全国评比;组织开展活动,服务行业发展;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工作”等四个方面,客观地总结了协会2016年所做的主要工作。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魏来法副理事长作的《协会2017年工作要点报告》、张建成副理事长作的《协会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徐宏才副理事长作的协会人事调整情况报告。

会上,郝志毅副局长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根据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结合杭州市印刷业年度核验情况,对印刷企业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认真评估自身实力,找准自身立足点。根据自身特点及业务细分,通过资本运作、兼并重组等方式,降低成本,发挥特长,提升实力,实现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二要走创新创业之路,跟上时代的发展潮流。要把互联网+、智能创造、绿色印刷、数字管理等时代元素融入到印企的提升改造之中,进一步做活做大做强;三要重视人才建设,培育印刷业的工匠精神。以高素质的职业技能队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发展的先机与源源的动力。国家示范印刷企业、上市印刷企业等优秀企业要发挥龙头示范作用,市印刷行业协会要积极搭建平台,发挥服务引导作用,帮助、引领全市印企在管理技术上上新台阶,在整体实力上上新水平。

会议安排、邀请市印协副理事长程亮作印刷企业VOCs治理技术讲座、江干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马杰作消防安全知识辅导、杭州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周友达处长作全市印刷市场执法查处情况暨2017执法重点通报;市局印刷管理处处长宋健作2017全市印刷企业承印制度落实工作辅导等交流辅导。

     会议期间,全体会员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G20杭州峰会会场。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