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浙江印刷集团、杭州长命印刷有限公司、杭州富春印务有限公司全力以赴保障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印制工作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历史上一次划时代的会议,十九大开启了中国新时代新征程。为确保全省各单位和广大党员、人民群众在第一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浙江印刷集团、杭州长命印刷有限公司、杭州富春印务有限公司“白+黑”、“五+二”全力以赴精心印制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10月28日,浙江印刷集团生产中心各设备经过前期全面保养维护,随时待命,码堆处用红纸贴有“重点产品”字样,操作台前同样用红纸醒目张贴着“十九大文件印刷机台印制工艺要求”,生产现场从容有序。下午6时,印刷集团接到十九大电子印制文件后,争分夺秒即刻启动印制流程,经拼版、校对、制版等工序后,7点10分封面开印,7点40分内文开印,紧跟着质检跟踪全面进入角色。当晚,印刷集团领导和车间管理人员挑灯夜战,干得热火朝天,100多名工人通宵达旦地加紧印制。29日上午10点,首批万余册十九大《报告》单行本送到省新华书店物流基地,确保了与全国各地同步发行。

 

杭州长命印刷有限公司承担《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的印刷任务。该公司接到印刷任务后,公司董事长陈国民立即组织召开生产动员会议,从讲政治的高度强调党代会文件印刷的特殊性,要求以最快的速度组织人力、物力。并马上挤出其他生产业务,腾出二台八色轮转印刷机专门用于十九大文件印样本和印版一到车间,公司印前、印刷、印后、质量检测等各个生产工序立即投入生产,印刷、装订设备开足马力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三天奋战11月1日下午,10多万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保质保量按时印制完成

 

杭州富春印务有限公司承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在接到印制任务后,公司立即召开了印制生产专题会议。总经理罗建平亲自进行部署安排,从人员、设备、工艺、质量标准和原辅材料、运输车辆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切实保障了18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30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印制任务的顺利完成。

    早在9月,根据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十九大文件出版发行协调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印刷集团公司成立了十九大文件印制工作小组,将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印制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先后两次召开了十九大学习材料印制工作专题会议。提前准备、精心组织,从人员、设备、工艺、质量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做到“专人、专机、专纸”印装,车间各工序建立健全了应急预案机制,加强专职质检员24小时跟班检查工作和设备维修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设备24小时不停机,切实将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印制的各个环节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与出版、发行、物资等公司保持了密切的沟通协作。

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印制工作事关重大,任务急、时间紧、质量要求高,印制工作首次攻坚战的胜利,为今后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奠定了信心。浙江印刷集团、杭州长命印刷有限公司、杭州富春印务有限公司表示,将继续做好十九大文件及相关材料的印制生产工作,为全省各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