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办事指南行业公告
外商投资印刷企业申请增设印刷经营项目申报材料一览表

序号

材料内容

备 注

1

省级新闻出版行政部门的初审意见

1.文件标题为“关于 … 企业增设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经营项目的请示”。
2. 内容应体现对申请企业的名称、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住所、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的审核结果。
3.一事一文。

2

增设印刷品印刷经营项目的申请书

 

3

增设的项目建议书

1.各方投资者的名称、住所、经营范围和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姓名。
2. 申请增设的外商投资印刷企业的名称、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住所、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
3. 各方投资者的出资额、出资比例、出资方式和出资额缴付期限。
4.经营期限。

4

增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查看

5

现有和预购印刷设备清单

表格下载 (如实填写,并作为验收检查依据之一。)

6

外商投资印刷企业的《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复印件

复印件要求字迹清晰,页面干净,表格无歪斜。

7

外商投资印刷企业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8

各方投资者的注册登记证明

可以用外文书写,但应当附中文译文。

9

各方投资者及外商投资印刷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及简历、身份证明

若从事出版物、其他印刷品印刷经营活动,还需提供外商投资印刷企业的董事长和董事会成员的任职文件及简历、身份证明

10

各方投资者的资信证明

1.外方投资者的资金往来帐户行出具,中方投资者由基本帐户行出具。
2. 能反映其信誉状况(无欺诈行为)和存款状况。
3. 可以用外文书写,但应当附中文译文。

11

外商投资印刷企业验资报告

由会计事务所等具有法定资格的验资机构出具

12

外商投资印刷企业住所使用证明

土地使用证明或厂房租赁合同

:1 . 第 2 、 3 、 4 、 5 项要求外商投资印刷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 . 材料(包括复印件)采用 A4 纸张大小,左侧装订,简体字。
   3 . 所有要求签字和加盖公章的材料须为原件。
   4 . 全套材料的内容一致,名称统一,字迹清晰,干净整齐,页面内容无歪斜。
   5 . 所有材料备齐后请一并报送。
   6 . 一式两份。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