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海德堡在瑞士市场收获首个大幅面印刷机订单

瑞士因特拉肯的一家印刷企业——Schlaefli & Maurer AG,日前与海德堡瑞士公司签署了一笔大单。

这个订单的核心是一台带上光单元的5色速霸Speedmaster XL 145和一台Suprasetter 145。这也是海德堡公司在瑞士市场销售出去的首台大幅面印刷机。

除了上述两款产品以外,这个订单中还包括一台Speedmaster XL 105-5+L,一台斯塔尔Stahlfolder 112折页机,以及一台一个带有Autojog系统的全自动裁切线波拉(Polar-Mohr)公司的纸堆翻转机。

据透露,这个项目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在项目评估阶段,这家印刷企业测试了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印刷机,最终,海德堡Speedmaster XL 145凭借其优异的整体性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胜利者。而这种印刷机基于久经考验的XL 105平台的事实,也在企业决策过程中起到了一点的促进作用。

全部设备到位后,新引进印刷机上使用的印版将采用Suprasetter 145制版机进行制版,这台制版机同样是瑞士的第一台。对于Suprasetter 105的良好印象和大幅面制版测试的结果,是这家印刷企业做出这个决策的关键。

这次Schlaefli & MaurerAG印刷公司采购的所有产品,将安装在该公司位于瑞士舒恩(Thun)附近的阿滕多夫(Uetendorf),预计2010年春天之前可以安装到位。这次采购的总金额大约为1000万瑞士法郎。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