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揭牌成立
12月30日下午,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成立暨干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到会讲话,副省长郑继伟为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揭牌。新组建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是省政府的直属机构,原省新闻出版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不再保留。省委决定,由寿剑刚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
寿剑刚局长表示,要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加快推进机构改革,使两局尽快真正融合在一起,以改革激发出的动力和活力,把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事业产业推向新的发展高度,在宣传思想战线和意识形态领域为党和人民站好岗、放好哨。
葛慧君部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了原省新闻出版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在推进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繁荣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作出的重要贡献。葛部长要求,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实现机构改革的顺利完成和工作的平稳过渡。一是要充分认识组建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重要意义。这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推动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文化强省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新闻出版广电事业的重视和加强。二是要加快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融合发展。要以这次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为契机,大力推动新闻出版和广播影视融合发展,加快实现职能、事业和感情等三个融合,使大家真正成为一家人,建立一支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的新闻出版广电队伍。三是要确保新闻出版广电机构稳妥推进。这次机构改革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要管好导向、阵地和队伍,确保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确保改革有序推进,工作无缝对接,做到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实现机构合署、班子合心、工作合力的良好开局,开创我省新闻出版广电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