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浙江省印刷标准化培训班在美浓公司举办

为了促进我省印刷业产业结构和技术升级,推进印刷产业标准化工作,9月11日,浙江省印刷标准化培训班在美浓公司举办,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发行处处长于晓梅、杭州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副处长王才良出席会议;浙江省印刷协会、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及省内20余家印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发行处处长于晓梅在培训班上讲话,她希望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与印标委联系和交流合作,不断摸索和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快我省印刷企业参与标准化建设的步伐;希望我省的印刷企业与印标委积极沟通,从各自专长出发,承担起更多印刷标准化的制定工作;希望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胡秘书长多多关心浙江印刷业的标准化建设,帮助浙江把印刷标准化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胡桂绵在培训班上介绍了“印刷标准化情报信息、标准化技术动态、国家在标准化方面的政策、标准化工作的发展方向”等知识,并和大家交流印刷企业进行标准化管理的经验。

标准化是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业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产业升级和转变发展方式的强力助手。按照我国印刷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十二五”期末要实现从印刷大国向印刷强国的转变,而标准化是建设印刷强国的重要指标和条件。印刷标准化作为生产控制的指引,是印刷企业内部、印刷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共同语言,它是客观的准则。实施标准化能切实提升印刷企业的产能和效率,其标准化水平既是现实生产力发展程度的重要标志,更是未来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谁率先掌握了技术标准,谁就占据了发展的至高点,掌握了发展的主动权。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